難得早起...         應說是 ~~


凌晨時分    樵夫爸   心血來潮   的   準備泡茶


說是      要試試    新買今年新春的茶葉


小矮人   當然   是   捨命陪君子啦~~


撐到   兩點多     眼皮    真是愈來愈沉重...


只好拋夫   找周公約會去也!!


 


 


不知   是   咖啡因   在作祟的緣故


睡了2個小時後   就像一尾煎魚似的   翻來覆去


看著   天  漸漸亮起


興起  到  澄清湖運動    的念頭


 



 


妳們一定想     這個小矮人   真是的!!


運動   還帶個  照相機   真是得了"照慾症"


唉!!沒法度啦~~


我老是   被取笑   連公主也笑我....


(妳要是會早起運動呀!!    天真的要下雨囉!!!)


所以   小矮人  當然要留下   時間的見證


(哼!!   看你們還膽敢取笑我 !!!)


 



 


天漸漸的要亮起    才5:30 而已呦!!


太陽公公    就這麼熱情了!!


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想起  微笑媽咪  告訴我    她和綸爸第一次約會就在此


嘻嘻!!  多拍些照片   讓她回憶一下往事


況且   昨天又是   她的結婚紀念日


這禮物   應該不錯  很有意義吧 !!


 


 


澄清湖    對小矮人這個道地的高雄人來說....


再   也熟悉不過了!!


小時候   爸媽常帶我們來此玩


國中   也是來這裡   畢業露營


學生時代   常和同學   約來烤肉


  母校就在旁邊   常翹課來吃麥當勞  聊天


反倒是   約會   就不會想來   這進出像廚房的地方耶!!!


 



 


 爸媽早上   都會到  水族館旁   打太極拳


太極教練   就是  小矮人   高中時代學校的老師


(幸好!!我沒被教到...否則   多尷尬咧!!!)


現在   還不見  他們蹤影  


否則   望見小矮人    爸媽一定笑得合不攏嘴!!


老是約我    早上和他們   去運動


我說:拜託!!我又不是老人   那麼早...誰起得來~~~挖鼻孔


 



微笑媽咪   小矮人對妳    不錯吧!!


九曲橋呦~~~  想起來了嗎???


這個曾經   在這裡   和   綸爸 


 牽牽小手..親親小嘴..    的   定情之地  


那份   甜蜜的約定   小矮人幫妳從   時光機   帶來了~~~


 



 


不過ㄋㄟ....   還真被你們   這帬烏鴉給說對...


烏雲密佈      天真的下起雨來   !!


才六點的光景    而且愈下還愈大....


不玩了!!   小矮人沒那麼好命   


我得去      麥當勞買早餐     讓公主高興一下!!


大公主   今早要當糾察隊   7點就得出門了!!


 


 


 


看看   從我家窗戶   照出去  


這位置剛好   公主都沒大樹遮到


7點    雨也停了!!


她絕對   料想不到   這個媽   有夠無聊吧!!


做了培根蕃茄三明治   給樵夫爸   當早餐


不嫌棄!!


一起來吃吃 


元氣  早餐吧!!


 


 


 


 


 吃  完...


別再偷懶...


老闆要來囉!!


一週   的   開始  


加  油!!!


 



 


 


 


 



p.s:這還真是小矮人   最有效率.....po得最早  的一篇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