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  和  小紅帽  一起  吃飯聊天時


(雖然她自稱   黑心皇后....可是在我心中...還是最可愛的小紅帽啦!!)


她告訴我   一家   還不錯 的  餐廳


所以   趁著樵夫爸   上班  


我   帶著   公主   自行享用去!!


不是   小矮人   [不疼ㄤ] 啦!!


為了他     日漸上升  的  體重   不要破錶


我   也只好   自私一點啦~~~~



 


假日的晚上   人還真不少


原本  我想坐一樓的  搖搖椅


可是   只有四張桌子的搖椅   而且都有人在用餐


所以   我們只好  走上二樓來樂奔


 



 


這裡有著各種湯頭的火鍋.焗烤..義大利麵....


還有我最愛的   石鍋拌飯


最近   真的超愛    越式   和  韓式料理


但   公主們   都想吃  火鍋


我瞄了一下   別桌客人  發現  份量 好像都蠻多的....


所以   為了怕吃不完  浪費  


只好當個  " 孝女"    犧牲我的拌飯!!


 



用這種玻璃瓶   先送開水來  


不冰...沒有加  檸檬片....


不過  不要緊   因為這裡  是  點餐就附送飲料


只要  是menu上的飲料  都能任選一種


不過冰砂要另加70元   續杯以半價計..


公主點了   漂浮冰咖啡  和   水果茶


也可選擇  在用餐前  就先送來



這水果茶   真的好大一杯


漂浮咖啡  的 味道   也很香濃


不會因為   是附送   就    偷工減料


如果   喝不完   也能   請服務生打包喔!!!



小公主  點的   香茅豬肉鍋


醬料  的  香茅味   很重


火鍋料  也不少   尤其是  蔬菜的量.種類....


小公主   說  湯頭  的  香茅味   很濃


她  很 愛 !!  


 


大公主  點的是   日式咖哩海鮮鍋


不過   因為   和我   坐比較斜對位置


等我   想拍時   她已放下不少料下鍋煮 


所以   沒拍到....


不過   評價  也是不錯!!


最主要是    這家的料   真的不少!!


 



除了2個火鍋外   我另加點這一盤   綜合炸物


薯條.雞米花.花枝圈.黑輪片..雞翅


雞翅  帶些微  辣味  小孩可能不敢吃...不過風味蠻讚


一口咬下   不乾澀   還蠻鮮嫩多汁的.....



最受小孩歡迎的   當然是冰淇淋啦!!


起先   不知道   冰淇淋也是在附餐內


看別人桌上都有   詢問一下   竟是無限次數


雖然  不是什   哈根大使  ........


 當然 啦!!      在這種平價的店   怎可能....


不過   這是  杜老爺  的....還有7.8種口味    任君享用咧!!!


 




公主   到一樓   拿冰淇淋時


發現  搖椅的客人  已經離開...


就自行   拿著  相機玩去啦!!!


 


這家  用餐  不收   一成服務費


而且  還會給你一張   集點卡


下次用餐   就是  以  九折計價


點數集滿後   還會送一張   八折的  折扣卡


應該   是  蠻合算的吧!!!


  還有  早餐.下午茶喔!!!


 


 


 


好吧!!  樵夫爸   如果   你表現良好  


每次   去和 "廖董" 泡茶時.....


    不給我     混到很晚     回來的話...


我考慮    下次  


帶你去    喝下午茶啦!!!


 


 


 


 


附註:竟然發現     也去過這家   還是她家的最愛ㄋㄟ....!!


 


 


普  羅  旺  斯


ADD:高縣鳳山市體育路37號     07-7463173(一店)


                                    高縣鳳山市雙慈街21號      07-7108339(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