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關子嶺的重頭戲就是~~泡溫泉啦!!


當然  繞完碧雲寺已四點半鐘了!所以呢....


趕緊找溫泉會館..來關子嶺之前


我家的樵夫爸特地連絡他的同事兼茶友~~"廖董"


因為"廖董"過年也才剛到此泡溫泉而已


"沐春"是我上網查來..發現口碑還不錯


我家樵夫爸問廖董說:"喂!廖董仔....你有沒有去過什麼"木村拓哉"那裡泡溫泉呀!........"


<<    orz.....    真是被打敗       >>


 



這家就在沐春溫泉的對面~~統一集團 統茂休閒溫泉館




原本我們先到儷景溫泉去..可是人很多而且只剩大眾池


媽是不喜歡泡大眾池的    所以..就繼續往"沐春"開去


到了"沐春"  哇!!真令我驚豔


映入眼簾的是綠蔭飄然的日式景觀


還好..  剛才.. 沒在儷景等待     因為...feel 差太多了!!




這是在踏入會館的玄關前


處處都充滿著巧思與驚喜



名模陳思璇也來光臨過 門口也貼上她的照片




喔!順便介紹一下這花花大布袋


是小矮人在23歲時飛抵巴里島買的


記得沒錯的話是台幣五百多元


雖然不是什麼個名牌包..不過卻是旅途中的一個回憶


每當泡溫泉.或游泳時就再度派上用場


所以   還未打入冷宮



小矮人的母后   人稱~~辣嬤




會館內裝飾得溫馨.雅緻.怡人......


到處都擺滿小矮人喜歡的泰迪熊


連天花板的樑上都有擺呦!!


因為我們選的湯屋還要等上20-25分


所以又到它周邊的庭園造景晃晃去.....



小橋.流水.錦鯉.水鴨.......


真的是打開心靈之窗..享受如沐春風的吹拂


在等待的同時 我們順便到庭園餐廳去


薄荷菊花茶是贈送的


坐於此還能享受一片山林的綠意森翠


我以為是到了埔里的山城


媽說是像置身於盧山中..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YOYO你露點  春光外洩啦!!



給媽媽偷拍一張...幸好她不上網..否則小矮人會被k


什麼??你問小矮人在那兒喔????


我當然不能出現貴妃照啦!!170cm..(36.24.36)


我怕你們會自嘆不如啦!!~~~呵呵呵




泡湯出來後


已是一片華燈  現場民歌聲 火鍋香 咖啡香


小矮人已是飢腸轆轆


一行人喊餓


 


我們要去吃"廖董仔"介紹的~~粗坑甕仔雞


所以  不能再流連了!!


喔!!順便告訴淺淺的藍一聲  沐春真的讓你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來過之後  你就會愛上泡湯


你家的蔡老大不來才怪咧!!!





 


 


 


 


 


沐春溫泉養生會館


ADD:台南縣白河鎮關嶺里27號


TEL:06-6823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