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西洋情人節


聽著宮.野蠻王妃的音樂"跳舞的泰迪熊"


手裡忙著樵夫爸的便當菜


心裡惦記著待會出門送便當時


要順繞到金礦和花市買給朋友的禮物


情人節一向我喜歡買禮物送給沒有情人的朋友


讓她們也能感染情人節的氣氛...


樵夫爸今晚又要到九點才能下班了


昨晚睡夢中迷迷糊糊聽見


樵夫爸告訴我今天是情人節這回事


實在很睏...虛答應敷衍了"嗯...我知道"...


(原來沒忘記..還記得...)


又如何?!晚下班又不能吃大餐...


只好便當來作伴啦!!



沒有華麗的宴饗


因為~大魚大肉的年才剛過


因為~為了樵夫爸的腰圍著想


炒上蒜苗臘肉.高麗菜蝦條.雞肉菜捲


蒜苗.高麗菜全是婆家帶回來的有機蔬菜


再搭上醃製的蘿蔔乾


應該是可以吧!


再切上一顆蘋果和大棗子


棗子是媽媽過年前買的送了一袋給我


真不便宜!一斤100元


不過像個小綠蘋果一樣大顆...



關於蛋糕是很想做上像carol一樣的巧克力蛋糕


不過烘焙技術不佳的我


之前試過烤蛋糕一直不是很成功


問了sea之後又嚐試了幾次


勉強戚風有過關


過年時我還烤了好幾條回去拜祖先


和給公公和朋友泡茶的小點心


真是感謝sea的指導


讓我至少能烤出戚風來見人


剪上我的小玫瑰


拿出綺吟送我的生日禮物~居禮水晶杯


不喝酒的樵夫爸


我只好榨上鮮橙汁


獻給~樵夫爸


獻給~我親愛的朋友


獻給~格子裡


在..幸福中


     等待中


    思索中


雨中.夢中.....


所有的格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