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27.JPG

 

 話說   當布丁妹在十月po上紅麻麻食記時

對於這種 "當月壽星可打五折的好康,同行親友三人以人打八折"

就深記在我腦海

 

 

當監考作文後

中午也趕不及煮飯

老二跟同學去唸書

所以  就帶老大去享受一下快要到期的好康

 

 

紅麻麻的麻辣鍋  我也是點小辣

對我來說辣度是剛好

花椒的椒麻味較重

但湯頭真的很順

比起我吃過幾家的麻辣鍋都好

雖然不是吃到飽  但份量真的不少

到最後   連同老大的咖哩鍋通通打包

晚上又加了青菜 .肉

真是物超所值 ~

 

 

 

那個脆皮臭豆腐  布丁推薦一定要點

當然吃過後  也是這麼認為

應該不輸豪記

泡菜是公認的好吃 

(但我個人喜酸再多一點,我吃酸是有名的)

 

 

 

從進門  點餐  送菜..打包

非常親切  動作也很迅速 熟練的一位男服務員

我原以為是店長

吃完後  跟他小聊一下

他還特地介紹那富有設計 質感厚實的桌椅

竟然  一桌四椅就要四萬元

原來  他就是老闆

真是年輕有為  又親力親為呀  ...

 

 

 

這店面雖沒有很大

一樓座位也只有幾桌

不過  二樓可以容納30人

不收服務費  平日午餐打八折

外帶不分時段也是打八折

冬天蔬菜多又便宜

如果妳不想煮  又想窩在家

外帶一鍋回家  方便快速

溫暖又美味喔 ~

 

 

 

 

 

 

 

 

DSCF8530.JPG

 

 

 

 

 

 

 

 

 

DSCF8520.JPG

 

 

 

 

 

 

 

 

 

 

 

DSCF8521.JPG

 

 

 

 

 

 

 

 

 

 

DSCF8523.JPG

 

 

 

 

 

 

 

 

 

 

DSCF8526.JPG

 

 

 

 

 

 

 

 

 

 

 

 

 

 

 

 

 

 

 

 

 

 

 

   

 

 

 

 

 (  只是記錄, 不用回應 , 謝謝  ~~ )

 

 

 

 

 

 

 

 

 

 

 

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