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58.JPG

 

南屏分院的六樓  

是我 偶爾很喜歡去走走

欣賞小盆栽  藝術品和杯壺的地方

運氣不錯的話

或許  還可以挖到便宜的寶 ~

 

 

 

新春期間   在等待姪子(大姑的兒子)

來高雄的時間

又約我媽一起來南屏分院走走

 

說到大姑的兒子

婆婆說 ~ 我們簡直比他的父母

更像是父母一樣

明明過年幾天才碰一起

回台北前

他又想來高雄住兩天也好  ..

 

 

 

一上來南屏分院的六樓

才發現有世界糖果和娃娃屋的展覽

南屏分院的展覽  是不需花費門票的

( 目前展覽已結束 )

 

約有50個國家特色糖果的展出

有一些奇特口味  都是沒見過的

可是燈光關係  

所以很多拍攝照片不夠明亮

也就沒有放上來

還有

更吸引我是  可愛的娃娃屋

 

 

孩子小的時候

我也曾經迷做過

不過  都是簡單型的

 

我想 ..

等我老了後

應該也會重新再學習

 

針線不費蠻力

又可以刺激手指的末稍神經

可愛的娃娃屋

讓人保有童心

 

 

記錄下來

叮嚀自己

千萬不要忘記這份初心 ..

 

 

 

 

 

 

DSCF9559.JPG

 

 

 

 

 

 

 

 

 

DSCF9560.JPG

 

 

 

 

 

 

 

DSCF9561.JPG

 

 

 

 

 

 

 

 

DSCF9562.JPG

 

 

 

 

 

 

 

 

DSCF9563.JPG

 

 

 

 

 

 

 

 

 

DSCF9566.JPG

 

 

 

 

 

 

 

 

DSCF9569.JPG

 

 

 

 

 

 

 

 

DSCF9570.JPG

 

 

 

 

 

 

 

 

DSCF9571.JPG

 

 

 

 

 

 

 

 

DSCF9586.JPG

酸奶糖

DSCF9587.JPG

 

 

 

 

 

 

 

 

DSCF9588.JPG

 

藏紅花糖

 

DSCF9589.JPG  

 

 

 

 

 

 

 

 

DSCF9581.JPG

 

 

關於

南屏分院

 

 

 

 

 

 

 

 

玫瑰花與露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