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還有一種東西
非常特別
就是"燒餅"



不過此燒餅跟我們一般
在早餐店吃到那種燒餅是不一樣的




嗯 .. 該怎麼形容咧 ..
應該說口感是餅乾
鹹餅乾
就像澎湖有名的盛興鹹餅那樣啦 ~

如果你們有去的話
可以去試試所謂的
宜蘭燒餅 ~







說真的
來一趟宜蘭
對生在南端的我來說
也不是說來就來的 ...


沒有計劃的旅行
被我弟趕鴨子上架

喔 ~ 不  ..
是  ~  盛情款待



吃他  喝他
還兼睡他的 ~
因為  住宿費都是他付的
連我付完錢了
還把錢丟給我

光是來回油錢  加上過路費的
沒個六千起跳還真不行 ..
所以一趟宜蘭行
讓他花個五位數上去
心裡  還真是給它過意不去



車子在大街小弄
開來轉去的
只要他到過的地方
吃過的東西
都會耐心的再導覽一遍

就感心。。。



不過  是說
手足同生
你也賺的比我多
又何苦相煎和計較呢 ~
~~








好山好水的宜蘭
我沒有認識半個宜蘭人
我的格友裡
也沒有宜蘭人
只有在那住過幾年的琴姐

可是   在那裡遇見的當地人
每個人幾乎都很古意也熱情 ...








最後
為了感謝你們
被我的趕文   操到眼睛疲累


這剛剛收到
弟妹從日本帶回
目前東京最夯的甜點
香蕉虎皮蛋糕

就請各位視吃吧  ~~~
真的很好吃喔  ~~





















































 



























































 










































山珍海味

arrow
arrow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