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是對傳藝中心
沒感到興趣的 ~ 印象中 ....




但是
我弟一直推薦我
一定要來走走


原先他是拗不過我
所以  就自己帶著小孩來
 我和我媽待在民宿中
 民宿老闆娘還很熱心的
要開車載我和我媽
去三星鄉買蔥




可是弟弟車子開出去
不到一分鐘又繞回來
看看我有沒有再變卦心意


既然  ..
他那麼有心
車子又再繞回來
那就只好跟著一起來傳藝中心囉 ~~




不過   真的沒錯
幸好我有來 ~

要不是大熱天的
我想  我會逛更久


其中  有間牧羊女藝術工作室
那二樓的木作傢俱.空間布置概念
讓我停留最久
如果在這地方工作
應該也很幸福吧  ~~~




















 為何不是戰神 ~蘭陵王面具咧   ....  

周齊時代    傳說    得天女  , 得天下
那今朝      得矮人 , 是否會得  白雪公主咧  ...


哈  ~ 當然不會   !!
入戲太深       想太多  ~~~~~

  









































































































































































































































































































































































































































































































































































































































































































































































































































































































































彎彎的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