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荳荳家發現了有趣的小檢測


 


~~ 測測你名字所代表的童話人物


 


 


引起我的小小童心


~~


但是


...


檢測後


小矮人   竟然不是小矮人ㄟ...


??


??


 


 


我竟然是 ~ 寂寞的奧莉薇


 


最好是  身材有像奧莉薇啦  !!!


 


 


 


然 後


再玩一下其它人看看..


樵爸竟然是 ~  "善良的大雄"


阿娘喂呀  ~~


人客ㄟ..  他應該是"胖虎"才對啦   !!!


 


 


 


嗯..


看一下佩佩好啦 ..


竟然速 ~ 溫柔的宜靜   ... 


鼓幫我敲三下  


我說  小玉妳來評評理吧  !!!!


 


 


 


 



 


謝謝荳荳分享這有趣的小遊戲


小矮人ㄋ..


要來喀喀   好鄰emall小姐送我的田豆酥


順便來泡杯英國茶解一下心中的不平..


 


 


 


 


 


親愛的你們


動一下手指檢測你是童話裡的誰  ??


看有沒有人是"小矮人"ㄋ ...


別忘告訴我


...


也跟我分享一下


讓我也笑笑


~


阿有的老婆妳先來..


順便告訴偶 ~


阿有的分身是誰  ??


 


 


小遊戲點下方


~


http://www.ifate.com.tw/GoodArea/NamStory/input.asp


 


 


 


分享文 ~屋頂上的荳荳測測你的名字所代表的童話人物


 


 


 



 


 


 


 


 


 


 


 


 


 


 



風中奇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