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世界第一美溪之稱的    奧入瀨溪


是這次行程中     最美的景緻


尤其在溪流的延岸    樹林...岩石..樹根..瀑布......


午飯後散步於此步道    會令人發出    陣陣的讚嘆聲


 



導遊~~劉大哥



 


我們在  奧入瀨溪旁   約走了40分鐘


走走又停停  的   拍照   錄影


而我發現   我拍回來的景色   根本不及於現場所感受到的美


不過如果再晚一個月來就好      


到時   整片   楓紅林立    又是一番浪漫之意


 



搭船~~十和田遊湖



十和田湖景緻


 



花卷溫泉




大廳中看表演




飯店內販賣伴手禮





今晚我們夜宿在    岩手縣的   花卷溫泉 


這家飯店   可以說是在日本住的四家飯店中   感覺最優的!!!


尤其是  晚餐與隔天的早餐    都是自助式的    而且菜色也很不錯!!


晚上    還能到大廳中來看表演     還有師傅現場製作   和果燒


不知妳們有沒有覺得    這位師傅長得蠻像   電視明星~~高捷


 



 


房間一進去    鋪的是  榻榻米   


 不過等到看完表演後   服務員已幫我們鋪上棉被


而且   棉被也很新    一點霉味全無   讓我睡得很安心


桌上也都備有   小點心..茶具   還有一罐不少的茶葉供享用


日本的溫泉飯店內    都備有和服的睡袍


泡完溫泉後    就可以穿著在飯店內行走


不過     我  都只為了拍照穿而已    


還是穿回自己的衣服      睡覺較習慣!!!  


 



 


進來用餐的地方    是必需脫掉鞋子的!!


讓我倍感窩心的是    竟然還有   兒童的專屬餐具


這點也是非常值得    台灣飯店業者   學習之處.....


 





 


這一晚    我吃了好多的生魚片   海鮮 


   烏龍麵   也很好吃


浪漫的燭光 ...  美食.....


不知   妳們看了   是否也很心動???


      妳再過幾天就出發囉!!!


希望到時    也能住上花卷溫泉喔 !!!


 


 


 


p.s:感謝  奶爸 指導我用小畫家修正照片....讓我也是大明星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