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孩子放了暑假   不過對當媽的來說


卻反倒是   最忙 ..不得閒的時候


 


 


尤其是我家的大公主


一開學當日   學校就要模擬考


往年   是要到國三才會模擬考


但   學校去年   "基測錄取人數"


多年不敗   的 冠軍寶座


  卻被   師大附中國中部給搶下


校長一怒   從國二生開始就要魔鬼訓練


所以  我家公主每日留補習班的時間超過6.5小時 以上


不想   讓她餐餐訂便當的我


當起  外送廚娘來


 


 


 


  



 


 


煮到不知該煮些什麼的我


櫥櫃裡的   美極~火腿玉米濃湯包


拿來偷吃步   做料理 ~


 


還剩下一些的墨魚義大利麵


加上   好市多烤雞剩下的雞胸切丁


綠花椰  清燙或清炒   大公主都不愛


   清燙後   切丁一起加下去


管妳愛不愛   還是會一呼噜的全吞下去啦 !!


 


    


 





 


 


焗烤的東西  沒有小孩不愛的吧 !!


相同的美極湯包  拿來做焗烤飯


不過   綠花椰換成鋪整朵


加上   層層的起司絲


隨妳鋪上  小孩喜愛的料.海鮮.培根都行


HO ~HO ~


我家公主說有多愛   就有多愛


一整盤  掃個精光 


 


 


親愛的  煮婦们


要不要  也來試試呀  ~


~


~


 


 


honwakaket.gif


 


 


 


 


 


 


 


 


 


arrow
arrow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