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完      電影~~[海角七號]    出戲院後


和樵夫爸商量     帶媽媽去吃吃    福宴~~台南風味小館


其實    在看大愛台~~走過好味道   時


就很想來看看      菜粽伯的本人...店    及   吃吃他的風味小吃


不過我想    以菜粽伯的魅力    一定會將店面擠得水洩不通的....


恰巧      之前我的朋友   吃過後   就蠻推薦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剛好公主也月考完     所以 擇日不如撞日囉!!! 樂奔


 


  


 


   這些竹筒都是菜粽伯親手做的     內放置菜單


當然如果你們有看過   菜粽伯的故事


就會知道    無師自通的他   做了許多竹製的壺..匙..碗


在靜思堂裡    義賣的事蹟        


 



 


牆上掛滿   走過好味道的劇照...


及  菜粽伯  在慈濟奉獻  的 故事


店裡的產品    如魯味..水餃...魚丸等


也有做    宅配的專門服務  


 



紅油抄手


因為看電影時     還吃了些零食點心的


所以    晚餐時間到   並不會很餓


媽媽和公主     點了鴨肉板條


我則是    點   紅油抄手  


 抄手加少許的紅油    黑醋加得比較多


   抄手餡多飽滿       這酸酸的味道    我很喜歡!!!


 



鴨肉飯(小)


這是樵夫爸     點的   小碗鴨肉飯


還好點小碗     飯多料也多    旁邊還加上海帶絲.蘿蔔乾


真的很開胃      而且不油膩


因為     看過    也點鴨肉飯來吃


所以    我也特別向樵夫爸介紹     才30元呦!!


 


我還點了   日式咖哩水餃..魚丸湯...燙青菜等


每一樣都好好吃      讓我來不及拍照


而且    價格又非常的實在MSN表情符號_好


  


我問菜粽伯的小兒子~~~東崑大哥


怎麼    你們家的鴨肉飯     這麼大碗呀 !!!


他說     因為這裡靠工業區    中午吃飯的人不少    顧及讓客人吃得飽啦!!!!  愛心愛情  


這就是    他家行善的理念與作風



 


 


風味小館還有    一樣值得推薦的    就是梅茶


味道芳香濃郁     一大杯也才20元


店面 雖然不大     不過   每一桌都坐滿    生意不錯 !!!


快九點了!!    東崑大哥還在外頭忙著咧!!!


 



菜粽伯在店外與客人聊天





今天很幸運    菜粽伯有在店裡耶!!  


他就坐在店外     與客人拍照聊天


而且剛剛   也有一堆學生吃完和他拍照ㄋㄟ


我們    當然也是肖想很久啦 !!


而且當我們請菜粽伯    與我們拍照時


他很客氣    笑嘻嘻慈祥的說好


能夠與   一位猶如   人間菩薩的長者拍照   好幸福呦 !! 


 東崑大哥說     戲已經下檔了....可是他爸爸的人氣還是不減啦!!!




 


走之前     我還買了幾包虱目魚丸    可以回家煮


順便讓樵夫爸    也帶去分給朋友    廖董和菊姐 


如果    你們也路過    小港這裡


不要忘記     進來看看    菜粽伯


吃吃他家傳承  的  風味小吃


看看  慈祥的   菜粽伯本人


燃   一壺    結緣茶


 會    不虛此行喔 !!!!!


 


 



 


 


 


福宴台南風味小館:http://www.wretch.cc/blog/tnfuyan/11724701

住址:高雄市 小港區二苓路178號   (華南銀行旁)


TEL:07-8011313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