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盛裝~~


上圓山參加怡蓁的歸寧


娘家就在山腳下


所以不急不徐的從容赴宴







昨天真是個好日子


圓山的每個廳都客滿


爸的同學恰巧也在龍鳳廳辦喜事娶媳婦


所以龍鳳.松鶴兩邊跑..






五嬸生了三個女兒後終於生到兒子


目前就讀國一


是我們堂兄弟中年紀最小的


雖是獨子卻教養得很好


我向五嬸開玩笑艾伶長大給您當媳婦


五嬸也跟著附和的說:好呀!!


不過堂姪女與舅舅能結得了姻緣嗎?!


呵呵呵~~~當媽的也未免太心急了吧!!



看!這婆媳互動的真好呀!!



這也是我堂弟(也就是新娘的弟弟)


碩士班畢業目前在當兵


和四叔年輕時簡直一個樣


真是所謂的:別人的子..偷生不得




只拍幾道


不是來不及


就是敬酒拍照去也!!



媽與六個嬸嬸们合影                              



兄弟姐妹大集合


除了大哥.三叔家的三個小孩及新娘子


18個子孫..金玉滿堂


我的曾祖父當年娶了四個老婆


若真的認真算


還真是個大家族


幾年前還開過宗親會..不過隨著日子的流逝


也就不了了之了!!



小孩子爭著和新娘.新郎拍照



我的四叔是最疼愛我的一個


小時候他旅居國外


常常寄來一大箱的外國巧克力.香水.化粧品.娃娃......


那紫色鐵盒子印著南瓜馬車和公主


香濃的巧克力烙印在多年後還是會忘不了當初驚喜的容顏...


結婚後還是會常到婆家來走動.探望我


尤其這些年來工作之餘會在道德院當義工幫忙


但還是常帶點心或向佛祖祈求的結緣品來送我.孩子.....


點點滴滴..匯聚成河~~


喜宴後下樓來在大廳


四叔高興的抱著我們這些姪子.女


激動著擁抱著我們


彷彿多年不見似的....


吾家有女初成長


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怡蓁


一定要幸福喔!!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