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17.JPG

 

上星期帶女兒去看皮膚

經過漢神  被旋轉木馬給吸引

看完後  我們就走到漢神週邊去瞧瞧

經過很異國風味的235巷

於是   我們走了進來

 

 

我很少走進這條歐風小巷

但  我的"小師妹"學姊就住隔壁巷子

每次都交待我  去漢神就停她家就好

好朋友楊姐也住隔壁路上

所以  每次聚會  幾乎都在這商圈內..

 

 

 

 

看見Mumbo Jumbo

ㄟ ~  這間不是我們布丁妹有介紹過的嗎 ..

說到布丁   每天超過一萬多人的流覽數

才是正港的部落人氣王

假如我們的特派想要採訪高雄美食寫手

我絕對是推布丁 準沒錯  ~~~

 

 

小小一間店

大概只容2.3位客人站著

就轉不了身  那樣小的店

但  人潮斷續

走了  就又有人進去買

 

所以  我也走進去瞧瞧

剛好是寒流來前夕

不然我們那會這麼瘋狂咧  ..

 

 

單球55元  雙球85元

當然是要點雙球囉 ~

如果妳不曉得要點什口味

店員也會很nice的讓妳試吃

我忘了是點什麼口味

有酒的就是

還蠻香濃的  ~

 

 

 

還有二樓可以上去坐坐

若是在夏日的午后

應該是蠻不錯的選擇

不 ..

如果是不冷的冬日

這裡也有茶品  咖啡和冰砂

但   我不知好不好喝就是

 

 

 

 

 

漢神週年慶  

漢神週年慶的第一天    原去買幾個小朋友的聖誕禮物~Mary's 巧克力特惠組

意外買到大顆又甜的日本蜜富士蘋果    原價129  特價2顆99元

只有微乎其微的一點小傷    自己吃並無妨

連續兩天中午    幫想買的人通通買回來    幾乎都是被我們掃光的   真的物超所值  ~

不過   不景氣在漢神是看不見的   誇張到一個不行 ..

我真的只有買蘋果和日本咖啡買一送一喔  ~

 

 

 

 

 

 

 


  

DSCF7490.JPG

 

 

 

 

 

 

 

 

 

 

DSCF7421.JPG

 

 

 

 

 

 

 

 

 

DSCF7422.JPG

 

 

 

 

 

 

 

DSCF7435.JPG

 

 

 

 


 

 

 

 

DSCF7445.JPG

 

 

 

 

 

 

 

 

DSCF7457.JPG

 

 

 

 

 

 

 

 

 

DSCF7459.JPG 

 

 

 

 

 

 

 

 

 

DSCF7464.JPG

 

 

 

 

 

 

 

 

 

DSCF7463.JPG

 

 

 

 

 

 

 

M.J義式冰淇淋二樓

 

 

 

 

 

 

 

 

 

   DSCF7478.JPG 

 

 

 

 

 

 

 

 

DSCF7448.JPG

 

 

 

 

 

 

 

雯妹京都寄來的明信片

雯妹從京都的"高雄"  寄明信片  來高雄給我

想不到   京都也有高雄呀   !!!

想不到   我想妳  妳也想著我呀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