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05.JPG  

 時間已經進入倒數

再怎麼不願意  也要啟程

 

 

 

一年年的過

隨著年齡  計劃愈少  心願愈小

很多承諾

最後  是  到不了

是我  到不了

 

 

但  我也不想再去檢討

有些 ..  沒有努力 但 有心

例如 ~ 烤麵包這塊 ..

 

 

今年  去了一些很美 

未到過的地方旅遊

例如 十分瀑布.好山好水的宜蘭...

這些都留下深刻印象

 

明年  目前沒有規劃一定要去那裡

但  告訴自己

人活著  就是要好好活著

健康活著  就是福 ~

 

 

 

明年  女兒.姪子女們

5.6個 全是畢業生

全要進入不同的跑道領域

大家 都會有全新的開始

對我來說 

也將是 放手展翅高飛的時候了

 

 

 

貼在小女兒牆上的自勉  ~

我覺得很棒  也是我應該要學習的

 

閉上眼睛  清理自己的心

無論發生多麼糟糕的事

都不應該感到悲傷

 

一輩子不長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

過隨欲而安的生活

 

珍惜那些對你好的人

忘掉那些不知珍惜的人

 

 

雖然在這個園地的時間

將會愈來愈少

一如  靜靜的海面

有時  也會  靜靜記得的 ~

 

 

最後  當然

也要謝謝照亮我的這些光

...

 

但  樵爸

我最愛的  是那個 高高在上 望塵莫及

"最大粒的那盞光"...

我  會繼續努力  加油 ~

 

 

 

 

 

 

艾~貼在書桌前的自勉2013.12.19  

 

 

 分享文 2012~用蘇老爺的牛軋蘇餅陪大家啟程2013

 分享文 ~2011~100年歲末生活

分享文~~2010~跨越100,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分享文~~2009~~啟程,遠颺,我在2010等著你

分享文~~2008~~小矮人送外套給諸格友

分享文~~2007~~冷空氣的歲末獨白

 

 

 

 

 

 

 

 

 

 

 

 

 

 

范瑋琪~到不了   ( 好姊妹, 好音樂我帶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