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oe思樂誼

 

 說到我的新寵兒

那麼  就得先從我的表姐"玉子"說起

...

 

 

認識我的人  對玉子一點都不陌生

格子也提過無數次

也介紹過她的豪宅

她的中島廚房  還有餐盤.用品

包括那台小折 等 ..

都是我很想要的

也是我到府城 最愛賴著樂活的好地方

 

 

 

最近很夯的隨行杯果汁機

到處都能見到它的身影

在第四台  訂了台x寶牌來試用

一收到貨   看到品質

不受價格和贈品的收買

不囉唆  立馬就退回 ...

 

 

經過玉姊使用過思樂誼的推薦

心想  玉子家的東西都是好貨

她的觀念是  既然要花錢

就要買品質好一些  可以使用久一點的物品

這也是環保的一種概念

 

 

於是  就這麼的開啟和思樂誼的緣起

也是我家  最近夏日每人的隨行健康新寵  ~

 

樵爸的早餐~香蕉核果牛奶

女兒補習前的木瓜牛奶

夏日冷凍庫裡的鮮果汁冰棒

還有   我每天都會喝上一杯的蘆薈苦瓜鳳梨汁

全都靠思樂誼果汁機幫我輕鬆完成

 

 

 

打了果汁後  不用再換杯

鎖緊杯蓋  提了就走

 

最讓我稱讚的是  ~

源自加拿大設計的立體杯身

握起來非常細膩舒適

設計也非常有質感

重點是  ~ 有任何問題

購買半年內   只換不修

還有三年的保固期 ( 比其它品牌都久的保固期 )

連同事都紛紛來詢問 ~

 

 

所以..

思樂誼的隨行杯果汁機

成了我近日的最愛

外出旅行也能將它帶上

一點都不會占到行李空間

還有  像學生住宿舍

準備一台 也能顧到營養

 

 

 

好用  輕巧

來自台灣的思樂誼 隨行杯果汁機

沒有塑化劑的疑慮

 不僅便利 衛生 又 消暑

 更幫我省下不少買果汁的錢 ~

 

 

而原先  家裡那台笨重的"x夫人"果汁機

就先讓它在冷宮裡待著囉 ~ cc  ~~~

 

不過  也不能這麼說

所謂  糟糠之妻不可棄

畢竟這夫人  也跟了我這麼多年

這穩重的夫人   您就暫且功臣身退

先暫時好好飴享天年

不要再那麼勞碌呗  ~~~~

 

 

 

 

 

  sanoe思樂誼b101

 

 

 

 

 

 

 

 

sanoe思樂誼b101

 

 

 

 

 

 

 

sanoe思樂誼b101

 

 

 

 

 

 

 

sanoe思樂誼b101

 

 

 

 

 

 

 

sanoe思樂誼b101

 底座的腳有附橡膠    可以固定   不易滑動

 

 

 

 

 

 

 

sanoe思樂誼b101

 304不鏽鋼立體刀頭

切割更細膩    也不易氧化    

 

 

 

 

 

 

 

sanoe思樂誼b101

 

 

 

 

 

 

 

sanoe思樂誼b101

 香蕉腰果牛奶

 

 

 

 

 

 

sanoe思樂誼b101

將軟質東西    先放在杯底

硬質的東西放在上頭  

將有刀頭那一面朝向杯內   鎖緊杯身

 

 

 

 

 

 

 

 

sanoe思樂誼b101

箭頭和底座的鎖對齊

沒有對齊   不安全  果汁機也不會工作的 ...

 

 

 

 

 

 

sanoe思樂誼b101

樵爸的早餐 ~ 饅頭夾小白菜和半顆蛋  + 香蕉腰果牛奶   

還有午餐的便當  ~ (用玻璃保鮮盒帶   雖不美 但  材質比塑膠製便當盒好  )

這是我清晨五點半就要早起做的便當 ...)

 

 

 

 

 

 

sanoe思樂誼b101

 把早餐和午餐裝入便當袋    隨行杯提著就走  ~~~

 

 

 

 

 

 

 

sanoe思樂誼b101

 木瓜牛奶

 

 

 

 

 

 

sanoe思樂誼b101

 

 

 

 

 

 

 

sanoe思樂誼b101

 

 

 

 小女兒  上高中先修補習班  的隨行木瓜牛奶   

 

 

 

 

 

 

sanoe思樂誼b101

 清洗非常方便

 

 

 

 

 

 

sanoe思樂誼b101

紅龍果果汁

 

 

 

 

 

sanoe思樂誼b101

自製水果冰棒

 

 

 

DSCF2025  

 

 

 

 

 

 

 

 

sanoe思樂誼b101

苦瓜  鳳梨  還有冰在冷凍    婆婆種的蘆薈 ..

 

 

 

 

 

sanoe思樂誼b101

 

 

 

 

 

  

 

 
 TAaQT_R59NLWtljKRTqu2A.jpg

 

 

 

 

 

 

 

 sanoe思樂誼

 
 

 

官網思樂誼sanoe七彩隨行杯果汁機

購買處~pchome思樂誼sanoe七彩隨行杯果汁機

分享文 ~ kodo新手媽媽的好幫手~sanoe 思樂誼寶寶樂調理機

分享文~ 心心媽思樂誼sanoe隨行杯果汁機~實用又亮眼,讓普通的蔬果汁都變得不一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