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一邊趕發文
一邊看格友密來給我的訊息
才一天而已
好多人有了動作
幾乎都進痞客較多
我是邊看  邊趕  好緊張呀  !!!



呵呵呵 ~
那不多話
先進養蜂館逛逛再說 
....




我覺得宜蘭的觀光
做的真不錯
很多景點都離不遠
幾乎都離不到一公里就有個點

我呢.. 最喜歡的是
不用門票
有冷氣吹
又有試吃 試喝那種館啦  ~~~




館內有蜜蜂 及 認識蜂蜜
當然也有不少有關蜂蜜產品
蜂蜜  婆婆有種蔬果
附近村民也教他們如何汲取蜂蜜
也會汲一些給我
給樵爸喝養生的啦~~

當然我們也就只有走走看看
沒留下coco囉  ~~~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03號
開館時間:8:30 – 17:00


















林依晨 - 花一開就相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