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ㄟ ~
我好像從沒住過民宿耶 ..



這次來宜蘭都是住民宿
都是我弟上網找的
第一天住這間
主因也是因為離羅東夜市相當近
走路出來約3分鐘就到
連隔天一早和我媽去民生市場
也是走路5分鐘就到





住家改裝過的民宿
主人不住那裡
也有電梯可搭
入住時 也因假日整棟客滿
當然價錢來說也不算低~對宜蘭來說 ..
老闆娘人很親切
設備.浴廁都算乾淨
沒早餐就是  ...







羅東夜市可以說
比我們高雄瑞豐夜市還大
正值暑假的假日
一到晚上  簡直可以用"萬頭攢動"形容

幾家有名的攤子
如蔥油餅.卜肉.糕渣
還有那家阿灶伯羊肉湯
人是多到   從5點多我去時
到12點多人還是一堆人在排

所謂的一堆  都是超過50人起跳那種
我弟說阿灶伯羊肉真的很好吃
 大碗又便宜 
他幾次來都會去買
不過就是要5點一開就去買
幸好  我不吃羊肉啦 ~~





不過我這個阿母
從5點多先跟小女兒在夜市週邊找藥局買藥

回民宿後
再走出來吃晚餐

再跟老大一直逛夜市找她想要的東西

回民宿我弟和媽媽都睡著了
母女三人半夜11點了
再繼續出來扮演夜市人生

當然最後  還是又兩手空空回
哈 ~
 因為克制力  愈來愈強啦~~



























































































































































民宿官網 晴晴屋



























郭靜-等下一個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